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会长孔令丰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2023-12-15 09:50:4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2023年12月5日下午,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会长、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处长孔令丰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陪同孔会长莅临我会的还有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戴芸、科技部主任梁锦、科宣部主任汪莉丹和会员与分支(办事)机构联络部主任周乔娜。我会会长刘其汉、秘书长王清华、副秘书长闻东庆携协会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刘会长对孔会长一行莅临我会传经送宝、座谈交流表示热忱的欢迎和感谢。双方就协会建设、服务开展情况及2024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均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生态环境建设、维护生态环境安全,共同办好2024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推动“绿美广东”建设与“双碳”目标的实现,助力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


640.jpg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