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环测




微信图片_20210813104037.png



广东粤环测科技有限公司

Guangdong Yue HuanCe Technology., Ltd



广东粤环测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的全资子公司。主营项目为环保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包括环保技术开发、推广、环保设备研制、批发,环保技术转让,环保技术咨询、交流和人力资源培训等。

公司着重于环保科技与设备的创新与推广,联合相关的科研机构和生产企业,成功开发出各行业实验室专用的全自动器皿清洗机和专用清洗剂,产品高端定位,可以根据行业需求定制,核心部件采用国际主流品牌,设备运行程序、参数等根据行业应用特别设置,配套的物联网技术可对接行业的5G大数据。

公司目前致力于推广各行业实验室器皿再处理综合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了全自动实验室器皿清洗机,酸蒸清洗系统,纯水机,废水处理设备,本着让实验室器皿的清洗变得更简单,从而保护实验室人员的安全,减少实验室环境的污染。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