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领导莅临我会指导


2023-12-15 09:48:29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2023年11月22日,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黄国锋主任、办公室刘宝华主任和分析测试与环境应急室江明副主任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协会刘其汉会长、王清华秘书长、闻东庆副秘书长等接待了到访一行。

座谈会上,王清华秘书长向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领导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业务工作范围以及换届换选后的现状。闻东庆副秘书长重点介绍了2024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的筹备情况。双方就广东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的发展、协会建设与发展、协会与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及博览会的筹办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黄国峰主任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协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汇聚行业力量,借助协会的平台对服务需求进行充分调研,做到信息对接充分,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博览会的举办。

刘其汉会长对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说明协会将在原有基础上巩固提高、创新发展,围绕监测数据“真、准”为中心、向“全、新”发展来开展工作,为政府、为企业做好服务,及时掌握行业信息,更好地为行业服务。


640.jpg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