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召开乔迁庆典暨环境监测高端论坛


2021-04-15 13:30:1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购置了新办公室并进行了装修。2019年8月26日,协会在广州召开了协会乔迁庆典暨环境监测高端论坛。上午9:28,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乔迁庆典仪式正式开始,协会王子葵会长、吕小明常务副会长、省生态环境厅李亚南调研员、省环境监测中心陈春贻主任为协会新办公室揭牌。王子葵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支持协会购买新办公室的会员单位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宣读了聘任朱称水、闻东庆、刘汉真三位同志为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的通知。

随后,举办了环境监测高端论坛,邀请国家环境监测“十四五”规划主要参与者陈传忠研究员,简要介绍了国家生态环境监测“十四五”规划情况。同时,还介绍了由协会主导研发完成的“5G+环境监测过程留痕云平台”项目。

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催人奋进。今天,协会永久总部落成并顺利迁入新址办公,是协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当前,环境监测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顶梁柱”,监测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牢记“服务、交流、共享、自律”办会宗旨,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己任,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不断改革完善协会内设机构及各项制度,广纳行业优秀人才,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协会资源优势,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与各会员单位一道,继续推动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为政府、行业、会员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为生态文明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