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广州谱维仪器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1-04-15 09:50:50

广州谱维仪器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广州谱维仪器有限公司

    负责人:方正国

    ??广州谱维仪器有限公司是从事实验室仪器代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销售团队。公司成立之初就与各大学联合研发仪器设备,目前公司产品分为二大类:1、环境检测仪器设备、2、食品检测仪器设备。

    ??环境检测仪器设备技术依托于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在光谱检测技术及环境监测技术等领域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水平。公司特聘技术顾问是天津大学张增福博士。研发产品是:城市扬尘在线监测仪、挥发性有机物(VOC)在线监测系统、机动车尾气遥感检测系统、恶臭在线监测系统,网格化监测系统等系列产品在内的15款环境在线监测设备和配套在线监测系统。

    ??食品检测仪器设备技术依托于暨南大学理工学院光电工程系朱思祁博士共同研发支数据智能手持式光谱仪并于2015年获得微软创新标中国区总决赛二等奖。

    ??公司除了有自己的品牌外,还是众多知名品牌的一级经销商和售后服务点,如美国安捷伦、美国沃特斯、德国耶拿、美国赛默飞世尔、日本岛津、美国赛里安、法国Froilabo、瑞士Precisa、美国IXRF、英国EdinburghInstruments等,其中是北京同信天博,上海天美、北京历元、上海麦赫仪器、北京斯珀特科技公司广东省总代理及售后服务中心。

    ??我们的定位是成为通用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一站式供应商,涵盖化学、药品、环境和食品实验室。我们的产品由训练有素的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及时提供准确的技术支持。致力为实验室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成为世界一流的专业实验室仪器供应商。

    联系人:方正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棠东商业大厦3B22室

    电话:020-29879759

    传真:020-29879759

    邮箱:18588810354@163.com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