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会员

广东诺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1-07-19 14:45:40

广东诺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广东诺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负责人:吕在先

    广东诺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GDNTC)于2017年7月31日正式在广东省广州市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诺尔品牌旗下的第三家公司。公司目前专注于水,废水,污泥,土壤,固体废物毒性鉴别,环境空气,室内空气,恶臭污染物,废气,噪声等环境项目以及消费品环保安全检测,目前实验室占地面积约为1,200m2。公司座落于设施齐全、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的番禺清华科技园内。

    广东诺尔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以及ISO/IEC 17025等标准严格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并进行有效地运行,诺尔一如既往地贯彻“公正、科学、规范、高效”质量方针,凭借精良的设备、专业的人才、准确的数据,诚信的服务、优惠的价格,力争为政府、科研机构以及广大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检测检验技术服务。

    优质的检测技术、优化的质量管理、优良的实验设备,打造出更优越的诺尔检测服务体系!

    联系人:吕梦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创启路63号清华科技园创启2号楼4楼

    电话:020-66850101

    邮箱:trista.lv@ntc-c.com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