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理事

广东西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3-12-21 16:31:03

广东西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广东西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理事代表:张达全

    负责人:张达全

    广东西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原:肇庆西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通过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CMA)的专业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具有独立的法人地位,能保证在任何时候,都能保持判断的独立性和诚实性。

    根据业务需要,本公司现设置了质控室、综合室、现场室、测试室等部门。配备了与检测能力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所有技术人员均经相关主管部门考核合格并持证上岗。

    本公司共有检测资质350项,实验场所近千平方米,投资五百多万购进一大批日本先进的仪器与设备。主要有岛津气相色谱仪、岛津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离子色谱仪,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冷原子吸收测汞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溶解氧测定仪、酸度计、浊度计、流速仪、百分之一电子天平、万分之一电子天平、底泥采样器、智能中流量采样器、空气采样器、24小时恒温恒流自动空气采样器、多路恒温智能空气采样器、自动烟尘(气)测试仪。声级计、油气回收检测仪等。重视质量管理及质量控制工作,公司现有一大批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更好地为社会各界提供准确可靠的环境检测服务,为环境保护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秉承:“公正、科学、准确、创新”的经营宗旨,根植肇庆地区和周边区域的检测需求,着眼于成为粤西地区有品牌影响力的环境检测认证咨询机构。

    联系人:张国君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文峰路17号宏伟大楼

    电话:(座机)0758-8366163

    传真:0758-8366173

    邮箱:hongwei2854588@163.com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