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副会长

广东新创华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3-12-21 16:14:44

广东新创华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广东新创华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副会长代表:张国斐

    负责人:张国斐

    广东新创华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创股份”,股票代码:838344)注册成立于2009年12月8日,是一家专注于环保检测技术与服务的“新三板”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独立的第三方环境检测实验室,具有CNAS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和CMA(国家质量监督局计量认证)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证书,总部设于广东东莞。

    公司成立至今,专注于环境检测技术服务、开发与应用,我们凭借专业的检测技术、成功的市场策略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先后于国内多个省、市设立了独立的第三方环境检测实验室,为社会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严谨、高效的环境检测服务与技术解决方案。

    近年来,公司在快速拓展环境检测基础业务的同时,与国内知名院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借助资本市场,积极探索环境检测方向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延伸,在智能采样装备研发、应急监测方案解决、智慧监管平台建设、环保大数据应用等新兴领域崭露头角。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华南地区资质能力最全、规模最大的专业环境检测公司之一。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抓住行业机遇、扎实自身建设,创新致远,为打造国内领先的环境检测技术与服务平台砥砺前行!

    联系人:田文兴

    地址:东莞市道滘镇万道路2号华科城2、3栋

    电话:13532325712

    邮箱:tian.wx@sinoation.com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