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副会长

广州德隆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3-12-21 16:20:00

广州德隆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广州德隆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副会长代表:彭晓春

    负责人:蒋乐群

    广州德隆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注册地址为广州市南沙区环岛北路南沙街沙螺湾村段1号办公楼首层102。是专业的、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秉承专业高效、客观公正、合作共赢的核心理念。通过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合格的1100项检测指标。设立了广州黄埔分公司、汕尾分公司、肇庆分公司、中山分公司、广西分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是接受政府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委托的环境、食品、海洋、生物、能源检测及环保项目竣工验收、环保大管家服务等。

    现有人员102人,其中正、副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5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6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76人。目前本实验室面积3500多平方米,主要仪器设备有: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质谱仪(ICP-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AES)、火焰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石墨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气相色谱质谱仪(GC-MS)、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紫外分光光度计、红外分光测油仪、油气回收多参数检测仪等。

    公司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的认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中国商务部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评为中国中小企业诚信示范单位、企业信用等级为AAA,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的认定。公司注重创新与合作,拥有国家专利9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研发环境检测新技术新方法--农药快速检测法,并获得了广州市科技局产学研的政府资助。与广东工业大学、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等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联系人:邓铃铃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岛北路南沙街沙螺湾村段1号办公楼首层102

    电话:020-84943518

    邮箱:305833041@qq.com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