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副会长

广东中科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3-12-21 16:22:26

广东中科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广东中科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副会长代表:胡晓静

    负 责 人:胡晓静

    公司创立于2007年,以深圳为起点,以“多元化和网络化”为战略定位,相继成立了全资的8家检测公司、6家环保管家公司和1家信息化公司。

    公司于2017年4月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在资本力量的助推下,正快马加鞭的向IPO目标迈进。

    公司以“成为国内综合环境服务标杆企业”为愿景,以“投身环保行业,推动行业发展,为大美中国而奋斗”为使命,在公司治理、企业文化、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的全面梳理。规范化程度不断提高,服务客户能力不断加强,客户质量不断优化,为2020年实现“多元化和网络化,并成功申报IPO”的阶段性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角色定位明确,服务对象清晰,业务范围从环境监测延伸至培训、环境咨询、净化设备、在线监测仪器、运维等产业链领域。

    我们将用未来的十年时光,打造一个“以您为中心”的贴身环保管家集团。

    这就是我们,STT。

    联系人:高雄兵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固戍愉盛工业区12栋7楼

    电话:0755-33985836-8031

    邮箱:zcb@stt-china.cn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