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副会长

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3-12-21 16:19:33

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



    副会长代表:朱英杰

    负责人:朱英杰

    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财富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具备雄厚的经济实力与丰富的园区开发经验,是国内领先的环保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商。

    新财富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高效的组织体系以及年轻有活力的员工队伍。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员工近300名,平均年龄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比超过75%。

    新财富公司自创立以来,坚持以开发运营“和谐发展、绿色循环”的环保产业园区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成为全国环保产业园区的引领者,是中国表面处理(电镀)园区产业联盟首届主席单位。

    新财富公司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的崖门环保电镀产业园,作为电镀产业园区绿色发展的典型案例,先后获得“粤港澳合作电镀产业升级示范区”、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实现“九年大跨越”重点项目、广东省绿色升级示范工业园区、省市共建循环经济产业基地、广东省循环化改造试点园区、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全国首个“中国电镀示范园区”等荣誉。

    联系人:周俊辉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新财富环保电镀产业园533座

    电话:0750-6238859

    传真:0750-6238910

    邮箱:zhoujh@jmxcf.com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