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副会长

广东安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3-12-21 16:09:30

广东安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广东安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副会长代表:林斯敏

    负责人:刘海燕

    安纳检测,自公司成立以来,秉承以质量为前提,再发展为目的的科学价值观,现已建立以环境监测为主体方向的广州实验室,以海洋监测为主体方向的海南实验室。安纳检测是目前南海海域屈指可数能提供海洋监测技术服务的单位之一,是较早开展海洋监测技术服务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管理,同时,引进高端进口检测设备,确保监测质量。经过近10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汇聚了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和服务团队,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和服务标准。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与国内高等院校保持紧密的联系,交流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科技成果。致力于政府信任客户信奈的环保领域专业服务,专注于环境检测、海洋检测,以“急客户所急,忠客户所托”为使命,以实现客户的专业服务需求为目标,竭诚为客户提供公正、规范、高效的检测服务。

    安纳检测,高效的检测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环保专业领域优质服务。

    联系人:刘菲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富怡路茶东村茶东路段1号A座3楼

    电话:020-39993703 

    传真号码:020-39997697

    电子邮箱:annafx@vip.163.com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