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暨智慧监测技术高端论坛圆满闭幕


2023-04-01 11:37:1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3月31日,由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联合深圳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技术创新研究院(福田)和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共同举办、全国各省环境监测协会及省内知名环境监测企业共同协办的“2023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暨智慧监测技术高端论坛”(以下简称“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作为全国第一届以生态环境监测为主题的专业性博览会,展会面积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142家。三天里,博览会共设置6场专题论坛、7场同期活动,全国各地的环保工作者齐聚一堂,现场参观交流的专业人员近万人。同时对博览会的活动进行了网上直播,线上观看的专业人员截止发稿前更是达到了49176人。本届大会同期举办的“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产品”备受关注,好评如潮。本次博览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对整个生态环境监测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参展商与现场观众对下届博览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期待。


640.jpg


坚守初衷,保持热忱,汇聚众力,共铸生态环境监测行业盛会。2023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暨智慧监测技术高端论坛成功举办,感谢一路有您!

感谢国家、广东省、深圳市等各相关部门的光临指导,感谢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应急研究所)、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的指导策划,感谢各省环境监测协会、省内各环保团体和国内知名环保企业的通力配合,感谢特邀专家的精彩分享,行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引领和推动。




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因为对行业的热爱让我们相聚在一起,共谋生态环境监测行业的美好明天。博览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参会代表的支持与厚爱。你们的参与和肯定,都将成为我们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你们的关注和需求,都将成为我们在新一年全心耕耘的坚定追求!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