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招生的通知


2021-09-18 15:25:18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各会员单位:

为提升环境检测行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满足从业人员提升学历需求,根据广东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联合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名条件

符合2021年广东省高考报名条件的企业在职员工。具有高中阶段含高中、中职、中专、职中、技校学历或同等学历证明同时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广东省户籍人员

2、外省户籍人员累计具有广东省1()以上社保并与广东省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在职员工。社保统计截止时间为2021831日。

3、符合条件的港澳台考生。

(注:2021年在广东省或其他省(市、区)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并被录取的考生(含录取后不报到考生)不得参加本次现代学徒制试点。)

二、招生专业及培养模式

 

1、专业:环境监测技术。

2、培养模式:学制3年,期间学徒不离岗,采用在岗培养与协会、学校联合培养相结合的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实行工学交替等学习形式,采取适合成人、方便就学、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

3、考试:采用笔试或面试方式进行,考核满分值为100分,考生总成绩不低于40分。

4、学费:6410/学年。

5、毕业证书:符合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普通专科毕业证书(与全日制专科文凭一致)。

三、优惠条件

1、优先录取会员单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

2、凡是协会会员单位在职员工成功报名就读,在学制期内参与协会举办的各类专业培训均可免除培训费用,考试合格者可抵扣专业课时学分并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3、可根据会员单位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小班教学。

四、其他说明

请各会员单位从积极关心企业和员工发展的角度,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助力员工轻松提升学历和工作能力

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在2021925日前,提交报名人员“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历提升人员信息采集表”(见附件)至协会秘书处。扫描二维码进微信群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联系人:李利平、高哲仪、马思羽

 话:020-3447631734476361

 箱:gdsaem@126.com

通知原件:

关于开展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招生的通知.pdf


附件:

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历提升人员信息采集表.xlsx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2021918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