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两项团体标准顺利通过项目立项


2021-04-15 13:30:1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为推进环境检测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构建并完善环境检测政府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市场标准(团体标准)的新型标准体系,2020年6月19日下午,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在广州组织召开《水质 多氯联苯的测定 气相色谱-质谱法》和《水质 甲基叔丁基醚的测定 吹扫捕集气相色谱-质谱法》两项团体标准的立项专家评审会议。

以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罗孝俊研究员为组长的专家组听取了团标编制小组就团标的总体编制研究思路、技术路线、预期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的介绍,并进行了深入的质询与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完善意见和进一步优化的建议。最后一致认为这两项团标立项依据充分,前期技术工作基础扎实,调研充分,设定的工作内容和技术路线合理,一致同意这两项团体标准立项。

项目牵头单位广东杰信检验认证有限公司黄宇斌副总经理、参与起草单位广州京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广东万田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