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4-15 13:30:1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2019年3月1日,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在广州市天虹宾馆顺利召开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宣教处处长许金洲、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晓冰、广东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向运荣等嘉宾出席。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吕小明主持,王子葵会长以及166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促进和谐”为工作的切入点,积极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为了促进行业自律,树立行业标兵,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会议表彰了首批获得“优秀环境检测实验室”和“优良环境检测实验室”的16家会员单位,王子葵会长和杨立君副会长为他们颁发了牌匾。会议还增补了18位副会长、理事单位,并为积极支持协会工作的会员单位和个人,颁发了永久副会长、永久理事和终身会员证书。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