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自动监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21-04-15 13:30:1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2018年10月12日,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自动监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佛山市南海区瀚天科技城成功召开。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罗毅、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会长王子葵、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宣教处处长许金洲、南海区环保局局长徐永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常务副会长吕小明主持。来自广东长天思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交大长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等五十余家自动监测行业领域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海区环保局局长徐永强为专业委员会致了欢迎词,徐局长表示专委会坐落在南海,是对南海环保产业的支持。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会长王子葵、广东省环保厅宣教处处长许金州分别致辞,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专委会的成立能为广东自动监测行业带来新人事,新气象!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罗毅在会议上做了“环境自动监测政策动态与行业发展趋势”专题报告,指出了自动监测专业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性。

会议通过了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选举广东长天思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一届主任委员单位;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兴环境仪器有限公司、广州市怡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交大长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为专委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单位;江门市伟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市吉龙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单位被推选为第一届委员单位。

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有力促进自动监测行业发展,不断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为政府、企业、公众服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