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监测人员培训班(第一期)简报


2021-04-15 13:30:1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环境监测社会化工作,提高广大会员单位监测人员在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监测方面的专业素质,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在广州市金城宾馆举办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监测人员第一期培训班,此次培训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踊跃报名,为期两天,共有162名学员参加。培训内容包括: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监测相关法律法规、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监测方案与报告的编写、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监测数据处理,其中重点学习了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废气、废水和噪声的监测技术,课程结束后,进行了专业理论考试,获得了各培训单位的好评。培训结束后,由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为157名通过理论考试的学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监测行业的发展搭建了一个极佳的学习和沟通平台。随着环境监测业务的不断深化和监测范围的逐渐拓展,协会致力使各会员单位进一步明确学好、用好新的环保监测理论和专业技术知识的重要性,这是环保监测行业不断发展建设的需要,是每一位自行监测人员的必备技能和基本素质。协会将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灵活的学习方法、更加进取的服务精神投入到每一期的培训中去;勇于探索、善于交流、勤于实践,真正做到培训的效果学以致用。

(返回顶部)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