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1-04-15 13:30:1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2015年4月10日,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在广州市燕岭大厦召开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吕小明会长及45名理事代表出席参加。

吕小明会长首先传达了国家环保部吴晓青副部长在2015年全国环境监测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再次强调了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可靠的重要性。会议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并提出协会2015年工作计划,根据协会章程增补了广州市贝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佛山英拜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京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为副会长单位,讨论了《广东省环境检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省环保厅监测科技标准处派人参加会议并介绍了监测社会化政策及进展情况。

本次会议紧凑而热烈,理事单位的代表就如何推进行业自律的问题踊跃发言。最后,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