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成功举办 “VOCs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技术研讨会”


2021-04-15 13:30:1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为积极做好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管控,减少有机物的无组织排放(泄漏),进行挥发性有机物原料及生产全过程的系统控制,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技术水平,促进各种先进技术和经验的推广应用,2015年1月10日,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在广州举办了“VOCs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技术研讨会”

会议围绕省环保厅《关于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整治的实施方案》、广东省LDRA实施技术要求、污染源与环境空气VOCs监测分析、挥发性有机物化学气体泄漏逸散控制等内容分别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研讨会得到了省环境监测协会各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来自各会员单位与相关企业的代表120多人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活动。研讨会达到了提高技术、促进交流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