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

广东粤峰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3-12-22 10:30:48

广东粤峰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广东粤峰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理事代表:黄政

    负责人:黄政

    广东粤峰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揭阳首家取得具备国家计量资格认证资质,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环境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出具的报告具有法律效力。

    公司于2018年取得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布的实验室资质认定资格CMA证书,目前通过计量认证检测项目包括水与废水(包括降水)、空气与废气、室内空气、油气回收、噪声及振动、土壤、海洋沉积物和煤质等多项。

    公司现有多名检测技术人员具有全球及国内知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多名中、高级职称工程师。同时我们拥有行业专家顾问团队,竭诚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业、事业单位及个人等社会各界提供一对一的专业顾问式服务,提供环保咨询和一整套环境污染检测与治理方案。

    我们全心致力于当地环境保护的不断改善和环保事业的不断提升,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信守对社会责任的承诺,秉承“方法科学、数据准确、务实公正、服务优良”的经营方针,积极投身于环保咨询和环境检测行业中,以规范的行为、准确的数据、合理可行的技术服务为社会提供优质的资询与检测服务,致力于成为一家为环保事业服务、受业界尊敬、令客户持续信任的行业领先企业。

    联系人:许晓洁

    地址:揭阳市揭东区曲溪镇三友村路段206国道西侧办公楼南栋首层101铺

    电话:0663-3933928

    传真:0663-3271008

    邮箱:yfjc2017@foxmail.com(公司邮箱);461770487@qq.com(个人邮箱)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