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广东恒睿环境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2-06-10 09:11:41

广东恒睿环境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广东恒睿环境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负责人:刘忠南 

    广东恒睿环境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睿检测)成立于2017年4月,坐落于广州白云区,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集节能环保、环境检测和消防检测维保等为一体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 ??恒睿检测自成立以来,本着“严谨?和谐?奉献”的理念,以关乎社会长治久安和人们生命安全的环境检测和消防检测为发展基石,致力于让自然、社会和人类和睦共荣发展。在环境检测领域,恒睿检测具有CMA资质,根据客户需求,认真执行国家环保总局、卫生部等国家标准及相关行业标准,严格按照环境检测技术要求和操作流程,以科学的方法和精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包括环境咨询服务、环境检测、水质检测、气体检测、土壤与地下水检测、固体废物检测等一站式服务,出具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和权威性。在维保检测领域,公司拥有多名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长期从事消防设施检测、消防设施维保工作的专业技术实施团队。

    联系人:梁星星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平沙村夏花一路411号军和商业大厦5楼

    电话:020-31233116

    邮箱:info@hengruiet.com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