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广东科立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4-01-31 10:51:26

广东科立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广东科立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负责人:牛勇

    广东科立恩环保科技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 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具备计量认证(CMA)、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拥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1项。

    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及实验室,以为广东各类电力企业及其他企业提供优质的环保服务为己任。主要业务是环境检测、电力化学检测、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煤厂存煤盘点、燃煤自动采样机性能鉴定、燃料分析、SF6检测与回收处理、环保设施运营、节能评估、水土保持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等。

    公司以不断完善资质体系建立,提高技术实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发展方向,以提高电力行业环保科技水平为己任,努力促进电力行业的绿色革命。

    联系人:杨美容

    地址: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科研路18号四楼401房

    电话:020-82109390

    传真:020-38377933

    邮箱:yangmeirong@kelien.com.cn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