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杭州绿洁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2-06-10 09:13:26

杭州绿洁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杭州绿洁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负责人:单旭亮

    杭州绿洁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 2008 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是一家专注于水质分析技术与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领先的水质分析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为环境水质分析、水资源管理、市政工艺过程、地下水模型、扬尘监测等领域提供先进、可靠的分析仪器设备及配套的增值服务。

    “十一五”、“十二五”期间,公司承担了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重大专项的课题研发共 5 项,自主研发了“在线激光颗粒物分析仪”、“在线综合毒性监测仪”等多款产品,研发成果相继参加了“十一五”和“十二五”重大科技成就展,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公司在“十三五”期间继续承担了水专项课题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公司通过多资源整合方式走科技创新之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迄今已获软著、专利近百项,先后荣获“浙江省优秀创新型企业”、“专利试点企业”等称号,研发生产了针对“水循环”全流程水质分析的 30 余款核心产品。

    联系人:汪沁竹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康景路18号10号楼

    电话:0517-28171736

    传真:0571-28171908

    邮箱:wangqinzhu@grean.com.cn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